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圓乎乎的腦袋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扁扁的鼻子,烏黑髮亮的黑頭髮,寬寬的鴨子嘴,用這十幾個字就足以說明我的長像。 

  我是一個淘氣的小男生。這不,今天中午弟弟正在睡大覺時,我把我的臭襪子脫下來,放在弟弟的鼻子旁,不一會兒,弟弟就被我的無敵第一臭襪子臭醒了,我哈哈大笑。我非常愛打羽毛球。昨天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爸爸被我擊敗了!爸爸都稱我為“ 李永波”。我愛勞動,家裡的家務活全都包在我身上。我寫的字也比較工整,以前教過我的老師都這麼說。 

  我在干任何事時粗心大意,我經常寫錯別字。如“鳥”寫成了“烏 ”,“人”寫成了“入”,經常鬧笑話。老師在上課時,我的手裡總是忙個不停,到底在忙什麼呢?是:有時玩弄鉛筆,有是在玩弄橡皮,有時還東張西望、左顧右盼,好像在望金子似的。我在這學期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的。 

  這學期我進入了五3班,我打算為班級搞好衛生。要為班級爭光,讓我們班得到“ 優秀班隊 ”的稱號。 

  這就是我,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