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內向的小男生,在課間,我常常不會跟同學們一起去玩,獨自一人在座位上坐着,有時看看書、寫寫畫畫。我非常喜歡打籃球,一看到籃球,我就會非常興奮,所以每到星期五,我就會帶籃球——,因為每到這天都會早放學,我會跟同學們去打籃球。我還有另一個愛好,那就是製作,在我做製作最入神的時候,在我眼前只有我那雙胖乎乎的小手和那些零零碎碎的零件,有時為了做成一件製作,我會浪費我一天,甚至二天的光陰,不,這不應該是算浪費,因為由這些小零件組成的成品是一件工藝品、是藝術。 

  我的理想不專一,小時候做的製作被老師表揚了,就以為能當科學家了,還把勞技課當成主課來上。可當我稍稍長大了點,就知道這只是幼稚的想法,但當我看了戰爭片,看到那種驚心動魄的場面后,又產生了當兵的念頭,可那時的我還是比較小,這只是一個念頭,那時的我只知道吃東西,不懂得要好看。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身材漸漸變胖了,聽別人說胖子不能當兵。隨後,我又取消了這個念頭。又過了幾年,“非典”來了,“禽流感”也來了,這時,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電視上,我看到了一個個為了救患者的白衣天使接連倒下,我發誓一定要當一位醫生,來繼承他們的輝煌,來繼承他們的捨己救人的好品質。朋友們,你們呢? 

  這就是我--------薛真仁,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