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劉馨蔚,今年已有10歲了,屬兔。我的性格活潑幽默,逗人喜愛,而且個性也很開朗。十分鐘,喜怒哀樂全都表現出來了。(呵呵,有點兒誇張。)下面,我講一個我的故事,大家一看就知道我的性格了。 

  今年寒假的一天,我把當天的作業做完了,就和媽媽一起到好朋友黃鈺傑家裡去玩。剛到他家,就聽他說,廣場上新開張了一家樂斯特歡樂城。我太高興了,心想:“嗯,今天好玩了,我等會一定快點吃完,吃完了好去快樂城玩!”我一改以前拖拖拉拉的毛病,端起碗就狼吞虎咽地把飯吃完了。等黃鈺傑一吃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向樂斯特歡樂城跑去了。一路上我好高興,真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不過在高興的同時也自己定了一個目標,一定要拿一個自己兌換的獲獎的紀念品回家。 

  於是到了歡樂城我就用15元買了15個遊戲幣,就正式進入遊戲城玩遊戲了。我先去玩抓動物,結果呢用了3個幣都沒有抓到,我好遺憾,也很憤怒,氣得我直跺腳,可是也沒有用了,我只要暫時不玩這個了 ,玩下一個遊戲。 

  後來我又玩了“抓小偷”的遊戲,只要把幣放進遊戲機里,屏幕上就會出現一些“小偷”,而且小偷是編號了,只要你打中了小偷,就會按照他的編號退還給遊戲幣,我也想碰碰運氣,心想,只要我打中了,我就又有遊戲幣了,好爽哦!我認真對準了小偷,一按開關一彈,可惜啊,沒有打中,“啊!真是老天不助我也,就差一點點!” 我大聲叫冤。我又改玩打動物和轉轉盤,裡面好玩的遊戲太多了,我都玩不過來了! 

  經過我的努力,我最終以50分的優異成績換回了2塊橡皮,我很高興,這2快橡皮得來不容易啊! 

  你們看,我的性格是不是很開朗啊!如果有一天你看見一個女孩一會高興一會悲傷一會憤怒一會破涕為笑那就我了,2011級三班的劉馨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