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的長發紮成一根馬尾辮。淡淡的眉毛下面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顯得很清澈。一張紅撲撲的臉蛋惹人喜愛,笑起來露出了兩顆可愛的小虎牙,皮膚是小麥色的,看起來很健康。這就是——我。

  我是個膽小鬼。一到夏天下雨的夜晚,電閃雷鳴,我嚇得直打顫,趕緊躲進被窩裡,大氣都不敢出,提心弔膽。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慢慢地露出頭來,馬上又一個炸雷“轟”的一聲炸開了,我嚇得直往被子里鑽,膽顫驚心,用被子捂住腦袋大叫“媽——”。爬山的時候,看到幾條又肥又長的蚯蚓在石階上緩緩地蠕動,就嚇得尖叫,跑到媽媽面前,緊緊地抱住媽媽的腰,說話結結巴巴,吞吞吐吐。“那兒——有——幾隻蚯——蚯蚓。”

  我還是個急性子。只要遇到不會做的題,我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抓耳撓腮,想盡辦法也不知道怎麼做。旅遊在外,每次吃飯時,媽媽都要提醒我細嚼慢咽,可是我每次都不長記性,總是狼吞虎咽,不大工夫就把飯吃完了。你們看我就是這樣一個毛毛躁躁的人。

  雖然我有許多缺點,但是我也有許多優點哦!說起我的優點,可就讓你們大吃一驚。我可是個“小書蟲”。每天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扔下書包,拿起一本書,不一會兒就沉浸在《雨雨的桃花源》,《洋蔥頭歷險記》,《漫畫道家思想》……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本,恨不得把所有精彩的故事都裝進腦袋裡,媽媽的催促聲完全被我當做耳邊風。書桌上,書櫃里,茶几上都擺滿了種類繁多的書,只要有空,我就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愛不釋手。

  我也是個“開心果”,我愛勞動,雖然做事有點馬虎,但是我卻是個熱心腸的人。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峨眉一小三年級:pym2003130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