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溜走了。就像與母校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五個春秋,還有幾個月就要和這個花園似的校園告別了。校園中的往事仍然在腦海中清晰浮現,銀鈴般的笑聲在耳畔輕輕縈繞。與母校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快樂。 

“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來看雪呀!”正在埋頭苦幹的我聽到這天真的叫喊聲,不由地向窗外望了望。嘿!可不是,難得來上海一趟的雪精靈在大年初一給上海人民拜年啦!大家不約而同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去迎接雪的到來。 

瞧,雪精靈在跳舞呢!他們手拉着手,伴着天空傳來的“仙樂”,輕盈地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六角形的雪花飄舞着,旋轉着,跳得比“天鵝湖”更加動人,更加優美。如此飄逸多姿的舞姿,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草坪上蒙上了厚厚的一層雪,草坪變成白的了,像是鋪了一條白棉被。我們就在草地上打起雪仗來。我們不斷地團一個個小雪球,在草地上滾幾下,向別人扔去。“啪!啪!”一顆顆“導彈”飛出去,擊中了大家的衣服、腦袋、手,許多人都“挂彩”了。小王趁小劉不注意,把一個雪球放在小劉頭頸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又開始堆雪人。我們團了兩個雪球,一個讓我滾,一個讓小徐滾。我不停地推,雪球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推了。當雪球有我胸那麼高時,我再也推不動了。小王和小張都來幫我推,雪球又滾動起來……我們把兩個大學球疊在一起。把兩粒紐扣嵌在上面一個球上,當作眼。把兩把笤帚插在下面一個球上,算是手。耳朵是兩隻圓規,嘴巴就用一條溝代替。可是大家想不出用什麼東西做鼻子,只好做一個“無鼻怪”了。大家看着這個親手做成的雪人,都會心地笑了。 

雪更大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空中,白雪如春天的柳絮,像秋天的落葉,忽上忽下,漫天飛舞;地上,積雪如遍地的碎銀,像厚實的棉被,潔白耀眼,美不勝收。我用小手接着潔白無瑕的小雪花,雪花一觸到我的手就化了,如甘露一般流進了我心底。這個美好的時光就像這流進心田的雪水一樣永遠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