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起,柳枝隨着河面輕拂而過,樹梢上長出了的嫩芽,水面依稀蕩漾的倒影,讓岸邊行色匆匆的路人眼前煥然一新。

  細看枝頭那含苞待放的桃花點綴着青色的石板路艷麗的色彩着實引人注目。

  我坐在草地上看到小朋友們正牽着風箏一頭的線在放風箏,五彩繽紛的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一陣風拂面而來,記憶里那段美好的時光重現腦海我沉入了深思……

  亦是一年年春日,亦是這樣的天氣,你可還記得,在那個美好的純真年代,我們曾一起走過。

  柔和的陽光灑落地面,灑落在那兩個嬌小的身影上,灑落在那歡樂愉悅的腳步下,灑落在回蕩着的笑聲里。

  帶着準備已久的風箏,去到寬闊的場地上。你拿着風箏我握着線頭。開始的時候還沒掌握技巧,試了好幾次,都墜落在地。後來,我們慢慢開始找到規律,跟着風的節奏,慢慢的跑,邊跑邊放線,最後藉著“東風”,我們倆終於順利地把它放入天空。然後對視而笑,純真無邪的笑聲感染了整個世界,彷彿陽光也跟着燦爛了幾分。那炫目的風箏迫切的渴望着天空,就像我們的夢想,才剛剛啟航。

  小時候晴天的夜晚,月亮總是特別的圓,天空也總是無比的清澈。你總是搬來一把小椅子坐在院子里,雙手托着頭,望着天空。我就學着你的樣子坐在旁邊,和你一起看閃爍的星星。在這樣寧靜的夜裡談天,談地,談心。

  你是否還記得,那時我們踏過的草地,那時我們蜀國的繁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