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銅陵縣實驗小學505班 孫銳

   前天上午,我們五年級舉行了拔河比賽,第一場就在我們班和五零六班之間進行。想到以前我們之間進行了七次比賽,我們只贏過一次,我便緊張了起來,擔心這次比賽會輸。

   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分別向兩隊揮舞了旗子,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拚命的喊着加油,希望我的吶喊聲,可以給他們鼓勁,但最後還是輸給了他們。這時我想:這場比賽輸掉沒關係,還有下一場。我對參賽隊員說:“接下來的比賽你們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力量,不要太在意比賽成績,只要你們能拼力一搏,就是失敗,我也會為你們加油。” 在我們的鼓舞下,他們士氣大振。比賽又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氣勢洶洶,拚命往後拉,雖然頑強抵抗,但他們還是有點招架不住。這時我們班啦啦隊不斷地拚命鼓勁,他們沉着應戰,絞盡腦汁,最後使用了“絕招——排山倒海”,贏得了這場比賽。這真是一場龍虎爭鬥賽呀。

   在比賽中我們經歷了贏和輸,但輸不要灰心,後面還有機會。在生活中也是一樣,我們做了很多事情,有成功也有失敗,要不驕不餒,不要失敗了一次,就灰心了,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暫時的失敗往往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失敗才會發現自己所犯的不足,第一次沒有成功,還有第二次、每三次……,最終你一定會成功的。比如愛迪生在發明電燈過程中,選了1600多種材料,經歷了幾千次試驗失敗,最後他終於成功了,他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