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記得第一次拔河比賽是在五年級上學期展開的。那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下午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而我們班弱小的同學顯然高興不起來,其他同學則上騰下躍,紛紛期待下午的到來,我想他們中午大概是度日如年,時間轉眼飛逝到了下午,大多數同學都躍躍欲試。 

  第一場比賽即將開始,被選中的二十個自恃是“大力士”的運動員上場了,而當他們拿上繩子后,比賽開始,紅布條竟隨風向我們班的方向飄,彷彿在預示我們必勝,但那群“大力士”卻不盡人願,隨着段老師“嘟”的一聲哨響,“大力士”與五(二)班的運動員比拼起來。這時啦啦隊發威了,扯着嗓子喊:“五(一)班加油,五(一)班必勝”。尤其是劉弘遠跳起來喊:“五(一)班加油”,臉都漲紅了,整個操場都迴響着“五(一)班加油”聲、見啦啦隊如此賣命,那群“大力士”也使出全身力氣往回拔,特別是王彥軍把繩子纏繞一身,轉過身去使出吃奶的勁向前拔,他的臉都青了,好像哪根血管都會蹦出來。 

  雖然啦啦隊和那群“大力士”都儘力了,但最終沒能挽回敗局,而那兩面派的紅布條竟向五(二)班靠攏了過去,我們輸了,同學們神情都非常沮喪,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均為敗局,最後一場換上了重量級選手白嘉偉,但無緣冠亞的五(三)班好像誓死要戰勝我們班,紅布條還是一點點地被移向了他們一方的白線。 

  雖然輸了,但雖敗猶榮,大家也都努力了,從本次比賽看出,我們要增強體質鍛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