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問體育器材室借來一根長繩,準備當拔河用的繩子。聽說要拔河比賽,班上的“大力士”們都興奮極了,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湧入操場。開始比賽了,在我拿起繩子的那一刻,有一種說不出得緊張------ 

  “準備!”小裁判大喊,“Three,Two,One,Go!”在經過幾秒鐘的短暫停止不動后,繩子上的紅條兒漸漸向我們靠近。我來了個“力拔山河”,繩子上的紅布就更靠近我們了,看來,過白線不過是個時間問題。我還沒使“霸王舉頂”,紅布條便超過我們的白線,第一局,我們贏。 

  第二局一開始,就對我們不利,紅布條一下子就被他們拉去。我跟排頭兵祝俊溢一商量,決定詐降。我大嚷:“好了,別拽了!我認輸!”“這話當真?”“不騙你們,我真的認輸!”我趁機讓排頭兵告訴其他人,我的計策。果不其然,他們都放下了繩子,準備交換場地再戰。“咳!”我乾咳一聲,隊員們立刻拿起繩子,拚命地向我們隊伍拉過來。我呢?雙手插在袋子里,在一邊觀看。對方反應慢得,都來不及拉,反應快的只有幾人,硬是被我們連繩帶人拽了過來。這一局,我們又贏了。 

  對方質問:“你都發誓了認輸,怎麼反悔了。”我回答:“沒有啊!”“那你們怎麼這樣用盡拉?你們說過認輸的!”“對啊!”我裝糊塗,“我是認輸,但我沒說他們認輸呀!剛才他們拉的時候,我手都插在袋子里呢!這不是認輸是什麼?” 

  事後,隊友們跟我說:“見過狡猾的,沒見過像你這樣狡猾的------” 

  第三局開始了,因為憑力氣,計謀贏了前兩局。第三局我們有點掉以輕心,開始幾乎沒有僵持,就節節敗退。他們快贏了,我們還在做垂死掙扎------他們加了一把勁——第三局,我們輸了。 

  我們看看被繩子磨得通紅的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