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精彩的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每個班選出20個男生和20名女生對決。

  先由一班和二班對決,二班羸了。接下來由我們班對決二班,我們派了20名男同學中有我,我滿懷信心地抓住繩子,弓着步,身體向後傾斜 ,同學們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裁判哨聲一響,同學們弓着身子使勁地向後傾斜,但紅綢仍向二班的方向移動,我心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我再看其他的同學與我一樣,特別是后的譚鵬程,他弓着步,好像身體不躺在地上誓不罷休,但紅綢仍不聽使喚,這時啦啦隊為我們吶喊助威,我想:絕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頓時,我力量倍增,精神煥發,正當我們將“起死回生”時,一股強的力量讓我們輸了。

  後來幾場也很精彩,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我班女同學與二班女同學。開始我們怎麼也不能使紅綢過來。眼看就要失敗了,我們啦啦隊大叫;“四班加油!”“四班加油!”“四班必勝”,這時運動員精神振奮,二班好像放鬆了防備,我們乘機往後傾,紅綢移到了中點。這時二班才防備起來,可為時已晚,我們班羸了,為我班男生報了“一箭之仇”全班鼓掌喝彩,

  這次拔河比賽真精彩呀!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