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發現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李千千 

  童年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畫,童年是一首歡快愉悅的歌,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夢。童年的趣事令人難忘,童年的發現記憶猶新。 

  “鈴……”下課了。我們都知道大課間和課間時間,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休息或玩耍。可在四年級時,學校在大課間增加了一項活動——陽光體育。 

  “同學們,下去站隊!”體育委員鄭佳誠大聲喊道。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知道了,知道了。”大家的心情無比愉快。也許你要問:“這與你的發現有什麼關係?”讓我慢慢告訴你,接下來你就會一目了然。 

  我們剛站好隊,只聽一聲令下:起步跑。同學們一開始像小鹿一樣輕鬆愉快地跑着,可過了一會兒,我們就累得滿頭大汗,甚至上氣不接下氣,但我們都還堅持着。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背上就像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腿上就像灌了鉛似的,背也直不起來,腿也邁不動了,臉也脹得通紅,就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了,整個人全身像散了架一樣。當時,我覺得很奇怪:我們為什麼才跑了三、四圈就全身無力了呢?我心想:是不是人在運動時,供血量要比平時供血量快好幾倍,還是跑步時血液供不上讓人有氣無力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我向科學老師請教,科學老師讓我查查資料,自己把這個問題弄明白。通過查閱資料,我終於發現:像這樣的陽光體育,屬於有氧運動。如果跑步速度超過了你本身的極限,有可能會造成供血不足,使血液沒法流到人體的某個部位,於是就造成了有氣無力的現象出現。 

  這個發現雖然不算什麼,但那畢竟是我童年自己的發現,從此,我對發現有了更多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