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張老師您好,您像園丁一樣,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日夜操勞,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每當夜晚的時候,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您卻還坐在燈下,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的接班人。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神聖的。 

  老師,您還記得嗎?我的字寫得不好,您和我的家長都批評過我我卻沒有把您們說的話銘記在心。 

  老師您還記得嗎?在一次暑假裡,您讓我們寫一本鋼筆字帖,我卻沒有把它當回事。到了離開學還有一天的時候,我急急忙忙的寫好了這本字帖,寫的很潦草,有的字超出了格子;有的 

  缺了許多筆畫;有的黑乎乎的一團根本看不清字。大約七點的時候媽媽要檢查我的作業,檢查到字帖的時候,我不敢把字貼拿給媽媽看。媽媽看完以後,暴跳如雷,氣憤之下撕了我的字帖。讓我再買一本,我買好后,媽媽看着我寫完了這本字帖,寫到了凌晨一點左右。 

  通過這次教訓我改正了我的缺點,但字總是寫不好,張老師您給我講一下怎樣寫好字呢? 

  你們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我們,他們受到了全社會的尊敬。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祖國因你們而強盛,謝謝你們,老師!在溫暖的夕陽下,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也想起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老師們。 

  指導老師:張莉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