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尊敬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尊敬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尊敬的老師是很多的,但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要數教我們的李老師了。李老師長着一個苗條的身材,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以及總是露着微笑的臉。她說起話來,即活潑又大方。同學們一接觸她就有一種親切的感受。

  李老師有着一種強烈的愛崗敬業精神。一是她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在教學上總是精益求精,因而凡聽過她上課的同學都對她那善於啟發學生思維,由淺入深,生動的講解留下美好的印象。如她上數學探研課就上得很好,她的講評使許多同學逐漸地喜歡上數學這門課,二是她對我們同學的學習總是諄諄引導,耐心倍至。記得有一次做練習題時,有一道難題把我難住了,我在座位上冥思苦想着,當時李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面前,親切地問我:“覃文澤,你在想什麼呢?”“這道題我不理解。”我說,於是李老師就坐下在我身旁,細細地給我講解清楚,隨後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膀鼓勵我說:“你快點寫吧,等一下就下課了。”第二天,練習本發下來,我得了100分,這都是李老師幫助的結果啊!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們班有很多同學的作業按布置都應自己動手把做錯的題更正好的。但都沒有做,李老師對此沒有嚴厲地批評我們,只是講清道理后,微笑着叫同學們自己動手改好。三是認真批改同學們的作業。我是數學科代表,我天天收完同學們的作業本交到李老師的辦公桌時,我都看到李老師桌上堆着疊疊厚厚的作業本,李老師她總是聚精會神地在那裡批改作業。聽一些老師說,李老師經常加班為同學們批改作業,可見李老師為同學們付出的辛苦多大了。

  最後,我要向李老師說出一句我內心的話:“李老師,您辛苦了!我們都尊敬您!”

您正在瀏覽: 最尊敬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