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從小到大,我有許許多多的願望。在幼兒園時,我希望我能成為全班玩具最多的一名同學;在上一二年級時,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蹈家,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美麗的舞姿;隨着年齡的增長,如今我最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學中去。課堂上,我每節課都會帶給同學們驚喜,讓他們每節課都被快樂包圍,在快樂的課堂氣氛中,讓我的學生們學到知識。然而,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用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他們。我也不會布置太多的作業,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豐富的知識。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會有一顆公正的心對待每一位同學。讓成績優異的學生,再接再厲,爭取好上加好;激勵成績較差的同學,不要自卑,對自己充滿信心,爭取把成績趕上去。如果班裡有哪位同學犯了錯誤,我不會用兇狠的語氣去責備他,更不會去打他,我會讓他知道自己的錯誤,明白老師的苦心,做一個善解人意的老師。 

  如果我是一名教師,我會經常帶學生們去郊外遊玩。讓他們聞一聞空氣的清新,欣賞一下樹木花草的美,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同學們一起擁抱大自然,一起打開大自然這本綠色的課本。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效率,也開闊了學生的視野,陶冶了對大自然的情操。 

  當一名老師,是我現在的奮鬥目標,我要努力學習,我堅信:我的夢想總會成真! 

  五(1)班:蔡雨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