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動物園 

  二七班 胡禎辰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在天空中對我們露出甜甜的笑臉,老師決定帶領同學們到動物園裡去參觀。很快,我們就乘着公共汽車出發了。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有的同學還高興地唱起了歌,車廂里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不一會兒,在我們的談笑聲中到了動物園。在動物園裡,我們看到了可愛的松鼠、美麗的孔雀、兇猛的老虎和獅子、還有鼻子會噴水的大象、脖子長長的長頸鹿呢! 

 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那可愛的猴子.我們來到一座高高的假山旁邊,那裡有一群頑皮的猴子。我們都被這一群猴子惟妙惟肖的神態吸引住了。你看,這些猴子有的在向人們要吃的,有的用尾巴倒掛在樹上盪鞦韆,有的互相追逐玩耍、有的對着大家做鬼臉、有的圍着假山跑來跑去、還有的站在上面看風景,玩得可開心了。最有趣的就是那假山上最高處的猴子,彷彿是在視察敵情,一看就知道是猴王了,它一動不動蹲在那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黃山奇石上的“猴子觀海”了. 

  再聽了動物園裡叔叔和阿姨對各種動物的介紹后,我知道了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保護動物,關愛動物。不知不覺中,時間快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