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水藍紀(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水藍紀(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暴水藍紀(一) 標籤:碧水藍天作文 水藍作文



  Part 01

  ——如果我說我不喜歡她,你信么?

  ——你說我會信么,林海藍?你可以溫柔地對她笑,你可以幫她把凳子從一樓搬到四樓的教室,你可以在她受傷以後把她抱到醫務室,你會為她擔心,為她着急,甚至為她打架。可是你說你不喜歡她,你說我信么?你以為我真的是個傻瓜么?可是,就算是傻瓜,也是不會相信的吧?

  就算是傻瓜,也不會相信的吧。

  夏米看着對面的男生,那個曾經像天使一樣站立在自己生命里的男生。他嘴角偶爾浮起的笑容,他襯衫上淡淡的清新的味道,他眼睛里終年的冷漠和客套……無數個夏米怎樣也無法忘記的細節拼成一個夏米一直努力喜歡着的林海藍。

  曾經那麼單純地相信他,即使是否定了所有的人,也只是去相信他一個人。即使是全校都傳遍了他和校花鐘渝的曖昧了,只要他說一句否認的話,那麼就堅定地相信他真的是跟她沒有關係的。曾經只是因為他的一句話,就可以否定全世界。

  現在終究還是不相信他了吧,即使他站在自己面前對自己說“不喜歡”,也都不會再相信他了。其實真的是很願意很願意去相信他,可是卻始終找不到相信他的理由了。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相信,現在不相信了,算是糾正了錯誤么?

  可是自己的世界連對你的信任都沒有了的話,那還剩下什麼呢?

  ■

  Part 02

  ——知道林海藍嗎?

  ——嗯。知道的。就是那個成績又好長得又帥的男生?

  心裡是無比肯定的語氣。成績又好長得又帥的男生,林海藍。

  甚至連夏米都認為自己這樣的暗戀只能用莫明其妙來形容。僅僅是因為某天早晨跑到教室的時候掉了一本書,男生撿起來看到班級姓名后找到自己的班級把書還回來,於是就有了莫明其妙的好感。從男生手裡接過書的時候夏米覺得自己的臉肯定紅得厲害,書本還有男生手心的餘熱,於是心跳漏跳了好幾拍,等夏米鼓起勇氣準備道謝的時候男生卻已經走遠。於是就在心裡給林海藍留下了一個不一樣的位置。

  還真是莫明其妙的喜歡呢。

  ——夏米。

  ——嗯?

  ——聽說林海藍已經又女朋友了呢。是X班的鐘渝。

  ——嗯。我是知道的。

  嗯。是知道的。

  又女朋友代表什麼呢?代錶王子已經又了公主么?那,又了公主就不再需要灰姑娘了么?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暴水藍紀(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水藍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