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洋朋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朋友》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洋朋友》觀后感 

 今天,我和媽媽在湖南大劇院觀看了《海洋朋友》這部電影。走齣劇院,我的腦海里還浮現着電影的情景。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小奇和爺爺在“極地海洋世界”生活。小奇認識了海豚琪琪,他們生活得很愉快。但是琪琪太想爸爸了,得了相思病。小奇絞盡腦汁想辦法,可是每次都被發現了。最後在爺爺和飼養員的幫助下,讓琪琪返回大海。 

 看完電影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當小奇在溺水的時候,是海豹、海豚和烏龜救了他;當小奇傷心難過的時候,是海豚在安慰他;當奇奇孤單寂寞時,是動物們陪他說話。這是人與動物之間的信任,這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友誼。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是一個生命中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是我們訴說心裡話的對象。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海豚的方式是親一下,小貓的方式是蹭蹭你。它們多麼可愛啊!所以我們要愛護動物,要把動物當作自己的好朋友。可是,那些利用動物來賺錢的人呢?他們有的把稀少的動物拿去賣;有的人在街頭讓動物表演,不僅不給吃的,還抽打他們;還有的人竟然去捕捉那些瀕危的動物,拿他們的膽汁、皮毛去賺錢。不知道那些人想過沒有,當你們拿着大把大把的鈔票時,當你們過着幸福的日子時,有多少動物家庭被拆散?有多少動物瀕臨滅絕?而造成這些損害的,就是你們! 

 我們應該要愛護動物,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動物,那麼我們吃的穿的從哪來?我們飼養的寵物從哪裡來?我們觀賞的國寶從哪裡來?整個世界都會很單調。這更足以說明,我們要保護動物,不去傷害他們。 

 同學們,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每個人都能去保護動物,那麼,這個世界就會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