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小插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課,何老師在講稱體重。 

  何老師正講到了高潮,大家都很認真的聽着,何老師說:“像你們這樣的孩子,女孩子比男孩子要發育的快。”剛說完,教師到處是女生的“歡呼聲”我們則說:“切,有什麼的。”老師把頭抬起來,說:“所以,大部分女生都比小部分男孩子高。”霎時,教室里就像開了鍋一樣沸騰起來了,老師抬起頭說:“靜一靜,靜一靜。”教室里就安靜了許多。突然,從角落裡發出一個聲音:“老師,可是我怎麼比大部分的女生都高勒?”眾視之,乃是我們班的“笑面大王”————何家輝也,他着一席話,早就引起很多“觀眾”在下面偷着笑,老師風趣地說:“我又沒把你當成男生,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老師這一席話,引得全班的同學都捧腹大笑,有的甚至是“仰天長笑”,林仲成的臉部表情最為豐富:先是哈哈大笑,然後又止笑,好象吃了2斤巴豆一樣,把能說的全說了:“我是男生,不是女生。”但大家那聽的進去啊,一個個都在笑,如果有誰從外面看,還以為我們班的人都中邪了呢!老師拍拍手說:“好了,好了,這只是課上的一個小插曲。”好了,我們接着上課,於是,大家安靜下來了。

  不一會兒,“鈴鈴鈴……”就下課了,我說:“這麼快就下課了。” 

  課堂的小插曲不僅能讓我們在緊張的課業中輕鬆一刻,還能讓我們長見識。

您正在瀏覽: 課堂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