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小插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剛走出教室的門,班裡立刻沸騰起來。 

 這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個下午,我正撓着頭,咬着筆,苦思冥想地做數學題。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吼叫,把我嚇了一跳,數學題的思路都攪了。天哪,這是怎麼回事?我隨着大夥的目光朝身後一望,果然不出所料,李希元和解佳琪又吵架了!同學們都知道,這對同桌可是出了名的冤家,小吵小鬧已是家常便飯。唉,坐在這對同桌前面真是倒霉!不過,這段小插曲也許可以充實我那無聊的課間時光呢,我這樣想着,回過頭開始觀察他們。(有時候吵架會演變成打架,那我就得阻止一下了)。 

 原來,爭執是因為一支筆引起的李希元的鋼筆丟了,那可是一直很貴的。多疑的他立即就想到是解佳琪乾的。解佳琪矢口否認,還順勢踩了一腳李希元。兩人都是火爆脾氣,這一腳無疑是火上澆油。爭執就這樣引起了,而且越吵越激烈。“幹嘛啊,我又沒拿你的東西,誰稀罕哪!”“哼,肯定是你拿的!每次我的文具沒了都是你乾的,肯定是你!”“你誣陷好人!”“不跟你廢話了,把鋼筆拿出來!”“我真沒拿你的鋼筆!”後來,解佳琪乾脆不理李希元了,這徹底惹惱了他。只見李希元揮起一掌,打到了解佳琪。隨着一聲刺耳的尖叫,大顆大顆的淚珠從解佳琪臉上滑過,她俯下身,抽泣起來。 

 完了完了,吵架演變成打架了!我立即起身,想緩和一下他們的氣氛。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座位上,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只有“冤家同桌”的表情泄露着剛才發生的一切。 

 唉,這對同桌什麼時候才能友好相處啊?

您正在瀏覽: 課間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