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躲貓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貓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躲貓貓 標籤:躲貓貓作文 貓貓作文

  “喂,你們在哪呀,我來找你們了!”

  你可別笑,因為,這呀,是我們在玩躲貓貓呀!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問他們在那裡嗎?哈哈,告訴你吧,因為只要他們一回答,我就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了,“哈哈,我真是個天才!”忽然,我聽見了一陣微小的聲音,像是在說:“哈哈,天上的蠢材。”於是我便順藤摸瓜,找到了帘子後面的姐姐,姐姐還驚奇地問:“你咋知道我在哪呢?”我得意的說:“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剛才是誰再說‘天上的蠢材’呀?”姐姐敬佩的說:“真是I服了Y呀”“哼,跟我斗,沒門!”藉著姐姐的提示,我來到卧室,因為哥哥就藏在這裡。我看見被子下面鼓鼓的,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用手使勁一拍,咦,怎麼軟軟的?該不會是……想到這兒,我一把把被子翻開,天吶,竟是兩個枕頭!真是氣死我了,那哥哥又在哪呢?緊接着,我又聽到“撲哧”一聲,咦?是從哪來的呢?可能是從門後傳來的吧,於是,我走到門口,把門用力一拉,哥哥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歐,找到你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哥哥姐姐也被我感染了,也一起跳了起來,這時,爸爸回來了,他逗趣的說:“呵,老虎不在,猴子就稱王了。”頓時,大家都笑了起來。

  瞧,躲貓貓就是這麼有趣!

您正在瀏覽: 躲貓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