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啪……”這一聲驚得一個在讀書的同學們紛紛轉過頭來,吃驚得看著鐘建立。墨水灑在地上像一朵朵墨菊,在地上顯得十分顯眼。建立就像是一根木頭呆在那裡不動。先是梅昊二話沒說就去拿拖把。這時同學們才拍了拍腦袋,去拿拖把。不一會兒,墨水就掃乾淨了。 

  我愛欣賞有時我欣賞風光,有時我會欣賞一個人。我欣賞的就是我們的班長。記得有一次大掃除,其他地方已經掃好了,就剩下一條陰溝沒有掃,可是卻始終沒有人肯掃掃,是因為我們懶惰?不是的,那是因為這條陰溝已經好幾天沒有清洗,裡面堆滿了枯枝敗葉和一些小蟲子的屍體,光看上一眼就會讓人作嘔,誰願意來掃呢?可是不掃老師會說我們的,怎麼辦呢?正當同學們左右為難她出現了,她全然不顧自己的手,立馬動手挖起來,全班同學受到了她的鼓舞,一起挖起來。過了十幾分鐘,陰溝就被挖通了。同學們都幹得熱火朝天,就在這時不免有人搗蛋,鐵凱把撒破的紙扔在地上邊扔邊喊“天女散花了,天女散花了”這時她不去罵她,而是,一聲不吭得將紙撿起來,鐵凱說:“班長扔紙,班長扔紙了。”可是她並沒有說她而是對着她微微一笑。這個傢伙好像當頭一棒,醒了。 

  在學習上她也會幫助別人。當一個同學不會做題時,她總會耐心的給同學們講解題目的含義。有時她會變得十分嚴格,當老師不在時,她的耳朵頓時變成了“順風耳”如果她發現有同學在一起竊竊私語,她就會一絲不苟地把同學簽在小本子里。在交給老師。被簽下來的人絕對沒有好下場。所以我和同學們在私下裡叫她“順風耳”或是“小嚴師。” 

  她就是我們的班長,我欣賞她那一種一絲不苟,全心全意為我們班干實事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