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身邊,有很多愛我,關心我的人。可我最欣賞的卻不是他們,而是一個說話從不拐彎抹角,直來直去的姚雨欣。

  姚雨欣的個子很矮,讓人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他留着學生頭,臉上有很多痣,但上天卻贈予了他白皙的皮膚。

  上個星期,我經常在教室里吹豎笛。因為是剛學的,所以吹得“四不像”。

  一天中午,我又在教室里吹豎笛。這時,姚雨欣進來了,一開始她並沒有在意,過了一會兒,她終於忍不住了,走過來說:“你能不能不要在這裡“鬼叫”啊!真難聽”!我當然也知道我吹得很難聽,更知道此時此刻有很多人都不想我在教室里吹豎笛,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我想吹豎笛的慾望。我很想把這些話一吐而快,可我又不好意思說,因此,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她又說:“快別吹了!要吹回家吹去”!

  雖然姚雨欣說話很刻薄,但我並沒有生她的氣。她就是一個說話從不拐彎抹角,直來直去的人。這正是我欣賞她的地方。

  貴州黔東南新興第二小學五年級:熊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