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之歌 

  蘇晏汀 

  世界上有許多熱愛生命之人,邰麗華就是其中的一位,而且她還是殘疾人。 

  邰麗華是一位著名的舞蹈演員。她並不像一般人一樣能說、能聽,她是一個令人同情的聾啞人。在她五歲的時候,她得知自己是聾啞人,沒有哭鬧,她更沒有陷入深深地痛苦之中,那時的她還很天真,她只知道“命運之神”沒有公正地對待她,而且還是暫時的。她樂觀,正是這種精神,為她以後的成功做了奠基石。 

  在聾啞學校里,她接觸到了舞蹈,她興奮,她激動,她感到世界從沒有這麼美好,她用三個手勢對老師表示:我——喜——歡。 

  從此,邰麗華投入到了一個充滿激情的世界,她用自己的心為舞蹈去伴奏。她決定到武漢繼續上學,父母的愛憐和擔心都沒有擋住她前行的腳步。她學着和正常人一樣搭公車、買東西,和正常人交流。她和正常人一樣擁有着一股熱愛生命的火焰。她喜歡上了舞蹈,她用舞蹈來證明自己是生活中的強者。最終,她成為了一個著名的舞蹈家。 

  我覺得:假如沒有當初的磨練,她就不會有今天;假如她不熱愛生命,就不會有所作為。只有珍愛生命,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只有熱愛生命,才能使自己在人世間活的更有意義。正如課文《生命 生命》所說:“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人生是短暫的 ,也是永恆的。作為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來說,要學會珍惜寶貴的時間,不虛度年華,努力進取,才會給自己的人生唱出一首優美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