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圖書館門口,我拾級而上,仰望着高大的建築,迫不及待小跑步進了大廳,大廳中央有常熟市立體地圖,十分逼真,它規劃着未來的常熟,在地圖上,我饒有興趣地找到了我家。四周牆壁上掛者許多美麗的圖畫,它們介紹着常熟,讚美着常熟,使我更愛自己那美麗的家鄉。接着我來到大廳左側櫃檯處辦理讀書證,櫃檯阿姨笑容滿面地接待了我們,使我感到格外高興,很快一張讀書證辦好了。 

 拿着讀書證,我進入少兒閱覽室,這兒的書竟有五萬餘冊,還設有少兒圖書借閱,報刊閱覽,低幼讀物閱覽等服務項目。幾十張彩色的桌椅整齊地排列着,學生們安安靜靜地坐着,如饑似渴地吸取着營養……由於分類明確我很快找到了一本好書,趴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此外我還參觀了圖書借閱室,報刊閱覽室,多媒體閱室……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借了本《一千零一夜》,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