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事令我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就想笑,因為它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小時候,我的小腦袋裡裝滿了莫名奇妙的想法兒。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在自製做飲料,於是我突發奇想決定自己在家自己做飲料。說干就干,我去樓下買來可樂、牛奶和很多的配料。我拿來一個空杯子,我先放了半杯可樂,然後放了一點牛奶和果汁、露露。我舔了一下,嘿!真挺甜的。我成功了,我心裡可高興了!可是我還想放一點東西,於是我又拿來醬油、味精、醋、芥末和芥末油等調料一一往裡放,我想一定很好喝的。為了炫耀一下自己的作品,我把小夥伴都喊來了,他們都誇我,你可真厲害自己都能做飲料了。然後開始品嘗。我站在旁邊自豪地看着他們,希望繼續得到他們的誇讚。可是,只見他們都咧着嘴,有的往外吐,有的說:“這是啥味呀!”我被他們的舉動弄懵了。難道變味兒了,我邊想邊嘗了一口,呀!太難喝了。我想:這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不好喝了呢?唉!這可能是我亂摻東西的結果吧!

  現在我一喝可樂就想笑。它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講究方法,不然是很難成功的。

 第二小學五年級:李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