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現在想想有一件事至今會讓我偷着樂。

  那是我五歲時的一個六月天,媽媽帶我去農村姥姥家玩。晚上我想跟兩個表姐睡覺,可她們不要我,我只好跟媽媽睡覺。第二天早上,媽媽早早起來要幫忙下地去干農活,家裡只有我們三個小孩了。我睡不着,起來在院子里玩。

  這時我看到了院子里燒柴的灰,便過去弄,三弄兩弄,兩隻手上全是灰。我跑進屋子想洗洗手,回頭一看兩隻大懶蟲還在睡覺。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壞主意。我把手上的灰輕輕地在兩個表姐臉上畫了個鬼臉。灰不夠我又去抹了兩把,直到滿意,兩個表姐都沒醒。我趕快跑到院子里玩其它的東西。

  不一會兒,我聽到屋裡像炸了鍋,倆表姐互相質問對方,她們都不承認是自己做的。我聽了偷偷地笑。這時我聽到她們要過來找我了。我強忍住不讓自己笑出來,並裝作很驚訝的樣子,說:“呀!怎麼會這樣,好可怕呀,是不是你們做錯事情了,上天懲罰你們?”她們聽了,以為是真事,竟然哭了起來。這時我終於憋不住了,哈哈笑起來,她們一看,原來是我搞得惡作劇,滿院子里追我。

  直到現在,兩個表姐都上高中了,還會提起此事,並說她們兩個大孩子竟然讓一個小孩子給蒙了,而我也會因此而得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