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承載着我們兒童時期的歡樂。童年,就像生活中的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樣樣俱全。說起童年,每個人都有許多有趣、可笑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剛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善於思考,發現生活中的種種問題。回到家,我很無聊,就托着腦袋仰望天空,我看見許多小鳥在枝頭蹦蹦跳跳,聽見小鳥在開演唱會,一隻只小鳥撲閃着翅膀飛來飛去,可高興了。剎那間,一個想法從我的小腦袋裡飛快閃過:小鳥可以飛,是因為它有翅膀,那我們要有翅膀,會不會也和小鳥一樣自由地飛翔呢?根據我以前做“傻事”累計的經驗,我這次特別小心,決定用家裡的小貓咪試一試。說干就干,我立刻跑到院子里,看見小貓咪正在愜意地享受着燦爛的陽光呢!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小貓附近,生怕頑皮小貓再跑掉,不過這次非常稱心遂意,我如願以償地捉住了它。小貓咪痛苦的呻吟着,好像是說:“小主人,放了我吧!”我不理會小貓,趕緊找了一大張硬彩紙,用剪刀剪了個天使翅膀的樣子,隨後,我拿來了雙面膠,最後,我把翅膀似的彩紙貼到了小貓的背上,小貓很不情願,總是躲躲閃閃的,但最後終於讓我給“制服”了。一切準備就緒,我站到一塊大石頭上面,準備放飛小貓咪。我的雙手緊緊抓住小貓,我正在等待時機。一陣微風吹過,我趕緊把小貓咪“扔”了出去。小貓在空中一陣亂抓,它以每秒一米的速度直衝地下。瞬間,周圍的空氣凝固了,我也屏住了呼吸,祈禱小貓安然無恙。只聽“啪”的一聲,小貓咪與大地來了個親熱。我看情況不好,趕緊跑了過去,只見小貓咪被摔得“哇哇”大叫。小貓咪哭喪着臉,“喵喵”地喊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報酬!”我只好拿了一塊餅乾,遞給小貓。小貓咪狼吞虎咽,它幾乎已經忘了傷痛了!不一會,爸爸回家了,爸爸看見我不高興,便問:“乖女兒,又遇到什麼難題了?”我點了點頭,把剛才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傻孩子,小鳥並不是有翅膀就能飛的,因為小鳥的翅膀上長着許多的羽毛,很輕。它把身體兩邊的翅膀張開,上下不停地拍動,這樣,周圍就會產生風,鳥順着風便慢慢的飛上了天空。鳥的骨頭是空心的,體內又有空氣的氣囊,而且揮動翅膀的力氣很大,所以很適合飛行。”聽着爸爸的話,我越來越糊塗,腦子裡有產生了許多問題:人的骨頭為什麼不是空心的?鳥在天空,怎樣掌握平衡?……爸爸摸着我的小腦袋,無奈的說:“乖女兒,你長大就會明白的!”直到現在,我想起這件事就想笑,笑那時的天真,笑那時的不懂事。那件事給我了一個道理:不要不明白事情的真相,就盲目行事。童年,是我們美好的記憶。它如一本畫冊,鐫刻着我們那時的美好情景;童年,它似一道雨過後的美麗彩虹,時時閃耀着赤橙黃綠青藍紫……

  初二:孫嘉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