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的小學生: 

  你們好! 

  我是廣東省惠陽市淡水第一小學五(5)班的田國城。我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等個兒,我有點活潑,但不太愛說話。雖然我不大喜歡看書,但有空的時候才回拿起書來看。這讀書的好處自然是不言而喻。只要能得到一本好書,我就會廢寢忘食地讀,有時候竟如醉如痴。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寫出更多更好的作文來。不知遠方的同學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我住在惠陽,這裡曾經被選上了“文明城市”的光榮稱號。你知道嗎?所以,你喜歡來到我們這個美麗而遼闊的城市嗎?我非常樂意你的來到。 

  遠方的同學,雖然我們素未相識,但我希望我們能心心相印,共建一座友誼之橋。我真心地用一顆真誠的,渴望友情的心和你們——遠方的同學,交朋友。無論如何,都讓我們一起融入這個大家庭里,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溫馨的大家庭里,建起一座友誼橋。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家園,遠方的同學,雖然我和你素不相識,但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成長、生活。借這次“手拉手”活動,我想和你結成好朋友,咱們互相幫助、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成長。因為我第一次和遠方的你交朋友,所以希望你能接受我。 

  祝遠方的小學生: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你的新朋友:田國城 

  2009年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