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往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總有幾顆最亮的。

  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小姨逛街。走着走着,碰到了一個賣棉花糖的老奶奶,小姨便給我買了一個。棉花糖甜滋滋的,真好吃!我吃完一個,還想讓媽媽再給我買一個,可媽媽說棉花糖不能吃得太多。這時我的腦中浮現出一條妙計。

  走了一會兒,媽媽便帶着我回家了。到了家,媽媽便出去幹活去了,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裡屋,悄悄地把被子拿出來,把拉鏈拉開,拿出被子中的棉花——棉花糖,棉花糖,顧名思義就是棉花加糖做成的。我把棉花放到爐子前烘乾,可是,過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散發出棉花糖香甜的味道,怎麼回事呢?“哦!”我一拍腦袋,做棉花糖還得加點糖呢。我急忙去廚房把糖罐拿來,倒些糖在棉花上面,過了一會兒,“棉花糖”散發出刺鼻的味道,“棉花糖”也變得有些焦黃。媽媽聞到味道連忙走了進來,看到了我手裡拿着的棉花,立即明白了,笑着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我看到媽媽笑了,我也開心地笑起來。

  童年,多麼快樂;童年,多麼美好;童年,已經過

  去,可發生的趣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遼寧遼陽遼陽縣遼寧省遼陽縣燈塔市沈旦鎮古城子小學六年級任詩宇六年級:飛輪海的愛不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