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的風鈴搖走了時光,歲月的笛音喚回了思緒,流星劃過的瞬間,燃燒着童年流逝的點點滴滴。在夢一般的成長歲月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很多都已變得模糊了,唯有一件趣事,在我記憶中,一直都很清晰。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一天,空氣像加了冰塊的檸檬汁一樣清新宜人、沁人心脾。我蹦蹦跳跳地到姨媽家去玩,看到姐姐屋裡放了一個綠綠的、透明的瓶子,這個瓶子猶如磁鐵一樣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和好奇心。我走了過去,仔細一瞧——瓶子上寫着英文,我不認識,但以前就見過鄰居家的姐姐是用藍色液體來洗臉的。我猜測這個瓶子里的東西大概也是用來洗臉的,聽說這個叫洗面奶,能美容呢!

  正好玩得滿頭大汗,用來洗臉涼快一下。我拿着這瓶液體,直奔洗手間,在盆里放了半盆水,擠了一點在臉上抹。我用手來回地揉着揉着,臉上的液體慢慢地幹了。突然,我感到臉皮綳起來了,而且越綳越緊。我試着張了張嘴,張嘴也有困難。我有點害怕了,我摸了摸自己的臉,我的臉硬硬的,好像長一層厚厚的皮,摸上去很粗,怎麼辦?我拚命地向臉上摳,立刻掉下來一些綠色的“皮屑”。我嚇壞了,邊哭邊喊姨媽:“快來啊!我毀容了!”

  姨媽和姐姐聞聲跑過來,一看,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我怒氣沖沖地說:“笑什麼!這瓶子里裝的是什麼啊!”姐姐好不容易喘過了一口氣,說:“這是用來做面膜的。”說完,又接着笑了起來。

  最後,還是姨媽拿來了一瓶我從來沒見過的“葯”,敷了一下,臉上的“皮屑”才沒了。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還忍不住笑了起來。童年是那麼有趣,多姿多彩。

  五年級:郭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