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充滿了的無憂無虜趣事,每當想起它一種眷戀之情就充溢我的胸中。那些趣事想發生在昨天?今天?剛才?

  沒當我看見大樹時,就會想起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五歲那年,一天我在樹上刻了一道,表示我今年這麼高。然後每天去量看看我有沒有長高。看着那一條橫線,我盼望我快點長高。忽然我發現我比那條橫線矮了,我想我以後會不會變成螞蟻那麼高了。我心裡特別害怕,連忙去問媽媽:“媽媽我的小夥伴都長高了,可我卻長矮了。”我把媽媽拉到那棵樹前接着又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我今天卻在幾號的下面,媽媽,媽媽我是不是變矮了。”媽媽聽了我的話。沉么一會,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在長大,樹也會長大啊。”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才平靜下來。我的童年的趣事還有很多。

  我尋找了舊日的情感,我還要最求未來,那張未來的圖畫里有你,也有我。我或許成為了詩人;或許成為了工程師;或者成為一位科學家,總之我要追求未來。

  天津河西區華江里小學四年級:宋雨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