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是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是雨後的彩虹,是……

  ,我的童年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一起找好玩的東西,找了好幾處地方都沒有找到好玩的東西。我們來到了馬路邊,在四處尋找。突然小雨發現了許多蜈蚣,而且還是許多條小蜈蚣,我們像餓狼遇到兔子一樣開心。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玩踩蜈蚣吧!”她們齊聲回答道:“好!”遊戲規則:6個人分成3組,每一組2個人,看哪一組踩死的蜈蚣最多,哪組就贏,在比賽的過程中不能推別人。

  我和小雨一組,小妮和圓圓一組,紫怡和小瑩一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起拚命地踩起蜈蚣來,不僅誰也不推誰,而且還誰也不讓誰。激烈的戰爭現在才開始呢!我們看起來是在比踩蜈蚣,其實我們是在比技術的高低,技術高的踩得蜈蚣多,技術低的踩得蜈蚣就少……最好是我和小雨贏了。

  這個遊戲這是太好玩,太有趣了!這才叫童年!

  浙江台州臨海市尤溪鎮中心校五年級:吳羽新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