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玩過的遊戲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最美好的回憶在童年,童年是每一個孩子最喜歡的時光。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我最愛玩遊戲了,最有趣的遊戲要數打水仗了。

  星期天和朋友相約在草坪旁,拿上作戰工具:兩個盛滿水的小木桶,四把水槍、十來個裝滿水的氣球。準備就緒。我們便開始分配,我和湘湘等四人分在一起,一共有八個人,兩人拿水槍開戰,一人準備水源,一人貯備水球炸彈。分配好了以後,我們便開戰了。

  我趁小紅不注意,一個炸彈扔過去,她便光榮“犧牲”了。我們隊抓住俘虜。然後我又接着進攻,不久,草坪上都掛滿了水珠,我們殺得天昏地暗,天漸漸黑了,我們累的氣喘吁吁,小草也喝足了水,我們也玩的盡興。真是一舉兩得啊!

  我們戀戀不捨的道別,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戰鬥,這就是我童年玩的遊戲之一,我喜歡它,讓我回憶無窮的童年。

  河南新鄉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