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先來做個自我介紹,我叫肖方恆,是一個小男孩,今年11歲了,我的愛好是;畫畫.游泳.缺點是膽小.愛哭.膽小到什麼程度呢?就連一個人上樓也不敢.別人吼我一聲我鼻子就酸了,說到這裡你可能會問了,好好的一個男生怎麼會很膽小,愛哭呢?這大慨是我的天性吧!我出生在一個漁米之鄉----湖北荊州,你大慨聽說過了的吧! 

  我們這兒雖說是一個小地方,但風景優美,每年到了春天,就可以看見遍地的油菜花,三月還有美麗的桃花,我們這兒有豐富的水資源,因為我們這兒處於長江中下游,真希望你能到我家來做客,如果你來了我會請你吃我們荊州的特產魚糕,帶你去參觀荊州古城.荊州博物館……感受荊楚文化,你來的話,我會隨時歡迎你. 

  我真的想交個朋友,所以我寫了這封信.遠方的朋友希望你能答應.我有,好不多說了,拜,回頭見! 

  祝你; 

天天快樂!心想事成!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你的朋友:肖方恆 

  2007年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