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就像一本有趣的畫冊,畫冊里有許多美麗的圖畫,現在我就把最美麗的這幅來展示給你們吧!

  那是一個冬日,一個白雪皚皚的冬日,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粉妝玉砌,到處白茫茫的一片。

  我突發奇想,出去和雪進行一下緊密地接觸吧!我來到院子里,一下子就被這白茫茫的世界所吸引,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機會,我開始滾雪球,雪球越滾越大,我開心極了。我又把這個雪球進行了加工和創新,圓圓的雪球在我這個能工巧匠的手裡不但長上漂亮的五官,而且還給它長上粗粗的兩條堅硬的腿,並且插上了一雙雪白的翅膀。看着我的這個四不像的傑作,我笑得前俯後仰,我一個人居然玩的不亦樂乎。好想有個人和我分享一下我此時的快樂。

  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手着拿笤帚,正在離我不遠處的地方埋着頭一絲不苟的掃雪,咦!媽媽!媽媽出來掃雪了?“捉弄媽媽一下”想着我輕輕地走了過去,生怕腳底“吱吱”雪聲讓媽媽發現了我,繞到媽媽背後,我大喊一聲猛的抱住媽媽。掃雪的“媽媽”轉起頭來,莫名其妙的看着我,我呆住了!尷尬的想要鑽到地縫裡,我居然把我朝夕相處熟悉不過的媽媽認錯了。清潔工阿姨平靜而慈祥的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掉轉頭狂奔回家。

  這件事情雖然離現在很久了,但自今想起來,我依舊覺得好笑。

  五年級:夢女人2013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