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但我相信每個人的童年也都會有許多能使人哭笑不得的事。

  那是我6歲的時候,媽媽給我10元錢讓我去買鹽。買來鹽后,我剪開袋子,看到裡面的鹽是灰色的,心想:鹽不是白色的嗎?怎麼會是灰色的呢?既然是灰色的,那我就幫媽媽洗一洗吧。於是,我學着媽媽淘米的樣子,把鹽在水中泡着,我就去玩了。半小時后。我回來發現鹽全都沒了。大顆變小顆,小顆的卻沒有了。我的天啊,這也太可怕了。我心想着……我哭着喊:“媽媽,媽媽,鹽都被我洗沒了”。媽媽走過來時哈哈大笑,說到:“鹽進入水中會融化。”具體是什麼原因,那時的我還不能理解。

  還有一件更可笑的,是因為我身邊許多人都化妝。

  有一天,我想化妝,媽媽說:“這麼大小孩化什麼裝啊?”不一會,媽媽出去了。我心想:化一下沒關係的,只要快點擦掉,媽媽又不會發現。我拿起化眼線的筆在腮幫子的地方畫了兩條小鬍子,又塗很紅很紅的眼影,哈,我現在是海盜娘娘了,呵呵。差不多兩個小時后,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化得裝,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童年的我雖然幼稚,但我希望童年的那些趣事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里。

  五年級:谷宴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