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童年像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像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還像一首美妙動聽的歌曲。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值得回憶的,有令我開懷大笑的…..我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是發生在我五歲那年。 

  那時候,我還小,媽媽總是給我剝雞蛋吃,那時候我總認為,雞蛋是最好吃的食物。有一次,媽媽因為有急事出去了,留下我獨自在家中。臨近中午媽媽還沒有回來,可是我真的是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便踮起腳尖從蛋盒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雞蛋,可是雞蛋的皮實在是太硬了!我怎麼剝也剝不動。情急之下,我把雞蛋往碗上使勁地磕了一下,雞蛋碎了,蛋清和蛋黃一股腦的流了出來,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慌亂之中,我便用手去抓,可我摸到了黏糊糊的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索性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正在這時,媽媽急匆匆的趕了回來。看到一片狼狽不堪的景象和坐在地上大哭的我,媽媽連忙把我抱了起來,我哭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哭笑不得的說:“傻孩子,雞蛋只有煮熟了才能剝去皮呀!”從那以後,我才知道怎麼才能煮出好吃的雞蛋,我現在還要給爸爸媽媽煮雞蛋呢! 

  這件事至今已有七年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偷笑起來! 

  啊!童年,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