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蹣跚學步時,是誰手把手地教你?在你遇到困難時,是誰語重心長地鼓勵你?在你取得優異成績時,是誰在高興地默默為你流淚?是媽媽!今天,我想對你說說心裡話!

  記得又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逛街。街上車水馬龍,當我正要橫穿馬路時,突然感覺有人緊緊地拉住了我的手,讓我很不自在。我不高興得回頭一看:是媽媽。當時,媽媽沒有覺察到我的表情,她正神情焦慮地環顧左右來往的車輛。我甩開媽媽的手,冷冷地說:“您這是幹什麼呀?”。媽媽好像明白了什麼似得,慢慢地鬆開了我的手。我邊走邊想,眼前掠過一副兒時的場景:小時候,我和媽媽每次上街,媽媽不都是這樣緊緊地拉着我的小手嗎?我像一隻小鳥,一天天在媽媽的庇護下長大。而今,我已經是十三歲的小夥子了,可在媽媽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像以上的例子舉不勝舉。媽媽,我已經有了獨立生活的能力,希望在您對我呵護的同時也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

  最後,我想對您說:花朵歌唱陽光、小草歌唱春天,我要對您歌唱——我偉大的母親!

  五年級:250rz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