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十一年前是您給了我生命,這些年在您無微不至的呵護下我已漸漸長大,十一年後的我想對您說的話有很多很多……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也有自尊。記得那一次,家裡來了很多客人,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心愛的茶具打碎了,您知道后不問青紅皂白就當眾人的面,劈頭蓋臉的把我訓斥了一頓,我當時的心情就像火星撞地球似的傷心極了,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當時我是真的想向您說聲對不起,可是您連道歉的機會都不給我,就把我罵了一頓,這多傷我的自尊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在家裡打掃衛生,整理我的書包和房間,給我創造了一個最好的學習環境。還不厭其煩的糾正我的錯誤,使我對學習有了更大的信心了!我每每有作文寫不出時,媽媽您不僅給我翻作文書,還為我講解怎樣些好作文。

  媽媽,您像一根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謝謝您!

  五年級:dsfdffdfg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