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我是你的女兒。我非常愛你,尊敬您!是你從無知的地方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您讓我過美好的生活,謝謝媽媽給我的關心。

媽媽,我知道您非常辛苦。下班回來給我做飯、做菜給我吃。每一個星期您都要送我去學作文、英語,您次次回來都是氣喘吁吁。媽媽您辛苦了,我再次感謝您,希望您能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

媽媽,我有一個建議想對您說。您為了我成為“望女成鳳”,您就給學許多的興趣班,我每一次回來都是頭昏腦脹的,都沒有休息的時間留給我。媽媽,我希望您能給我減少興趣班,好嗎?

媽媽,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想對您說。每一次我做錯事情您都要罵我。媽媽我知道,打是疼,罵是愛,但是您也不能經常打我,我做錯事您能不能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好不好?

媽媽,我說的建議您是否能改正。我說得對請您笑納,我說得不對請您笑諒。

媽媽我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張雅芳

;2004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