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大家是不是有很多心理話想對親人、老師、同學、朋友說呢? 

  我現在好好的對媽媽說說心裡話了,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知道我的成績很糟糕,尤其是數學一落千丈,從九十分掉到六十九分,我知道媽媽很傷心,因為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所以媽媽每天晚上抽出時間給我補補數學。媽媽,你還記得嗎?我連除跟除以都分不清了。這次的期末的分數出來了,我一看才七十八點五分,我一回到家,你就來問我的成績,我說才……七十八分呢!……媽媽,我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我沒有拿到你理想中的目標。九十分,對我來說太高了。我沒有在這一次拿到九十分,可在下一次,我會在努力的。媽媽你相信我嗎?我已經找到原因了,是因為我粗心大意,所以我沒有考好的。媽媽,你看過試卷,都說其實我拿九十分是沒問題的,就是太粗心了,才會沒考好的。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