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對我的愛中只有學習學習……什麼都是學習,你說不讓女兒去玩,女兒就不去玩。女兒聽您的話,但是女兒想玩一會您都不批准。 

  那是放寒假的第一天,媽媽到了上班的時間,我做完寒假作業,也做完了媽媽布置的作業,我看到外面和我年齡一樣的孩子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飛翔地在草地玩,我真佩服她們,我請求媽媽:“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出去玩一會兒,就一會兒嘛!”媽媽生氣的說:“不行,我剛才好不容易想到一隻簿的數學作業題,放在我的床上,一會兒去拿來做!要做對,不做對罰你跪一小時,聽到沒,等到我下班時我檢查!”說完,就走出去了,我看到你走了以後開始抽泣。我做完一題就看看外面的小孩,“媽媽,還我自由的天地!”我一邊哭一邊大喊,爸爸回來了,爸爸聽到這句話,跑了過來,把我領到沙發上,摟着我,說:“女兒,你現在身為小學生,你的目的就是學習,媽媽這樣對你也是為了你好。你應該明白的。”我聽到,眼淚像一條河一樣流了出來,我說:“剛才一開始,你什麼都知道了?”“是的,我了解你的心情!”我馬上抱住了爸爸,頓時也聽到了爸爸抽泣。 

  媽媽,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的學習而操了心,但是媽媽你也為女兒想想,童年的“一輩子”也不是在家裡呆的。媽媽你不要為我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