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早早地起床,給我們煮早餐吃隨後就一直忙到晚上,但我說這也不好吃,那也不合口味,不懂事的我整天嫌這嫌那,說不好吃。

  媽媽,再學習上,您顯得更關心我。但我學習態度變懶散時,您常常告訴我:學習要持之以恆,真正體會到學習的快樂,積極?主動的學習,這樣學習,成績才會優秀。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您對我這麼好,我總是做錯事。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考試考不好把試卷藏起來,告訴您,老師還沒發試卷下來。後來,您知道了真相,就拿起衣架打我,看見您打我后傷心的樣子,我才明白:“媽媽手中的衣架,心中的愛。”我錯了,我沒有記住您的教導:誠實是最寶貴的東西,擁有它,等於擁有了無盡的財富。

  媽媽,謝謝您,您在我成長道路上,時時刻刻陪伴着我。但我失意的時候,您一定會在我的身邊,給予我鼓勵以及安慰。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陳鏞

  3月10日

  五年級:學生陳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