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錯了

道真縣曙光小學六(1)班 李東宴

   我家又買了一個砂輪機,但這個砂輪,沒有以前的那個好用。每當我從砂輪機旁走過,我心裡就很慚愧。因為,以前那個砂輪機是我讓它失去的,所以,我特地向媽媽道一聲:“媽媽,我錯了。”

   有一天,我家賣東西,媽媽要去送貨,就叫我出去看店。有幾個人來提貨,在櫃檯上拿東西,其中一個神色慌張,匆匆忙忙把砂輪機搬到了車上。我以為他們是拿了錢的,便沒有在意。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家裡的砂輪機不見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一個有點老的人抱上車去了。”媽媽生氣地質問我:“你還是不是這個家裡的人呀?”我很委屈地想,又怎麼了?別人拿錢買的,難道我們不拿給別人呀?媽媽又問:“是誰賣給他的?你看見我們家的砂輪機賣過嗎?他們這種行為是偷,你自己好好反省吧。”就這樣,媽媽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我也無話可說。

   這幾天,我們一家人都是愁眉苦臉的,這些都是因我而起。因為這砂輪機,我被媽媽罵了。從我記事起,媽媽就從來沒罵過我,這是第一次。

   啊!媽媽,我錯了,我不是有意的,請你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