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沒有一個媽媽是不愛自己子女的”,可是您——媽媽,好像就是一個例外,您似乎從來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開學初,幾乎;每個家長都給自己的孩子買了新衣服。您也給弟弟買了,卻沒有給我買。看他們都穿着新衣服,您知道我有多羨慕嗎?但我默默地想:家裡負擔重,我應該體諒您。那時,只要您有一句安慰的話,我就很滿足了。可您非但沒有,還對我冷言冷語,我心裡充滿了酸楚。 

  有一次,我們準備開飯,您讓我去冰箱里拿瓶啤酒來,由於地滑,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啤酒瓶破了,啤酒灑了一地,我驚慌失措,趕緊爬起來收拾碎片。您瞧見了,不但不問我摔傷了沒有,還劈頭蓋臉罵起我來:“這麼沒用,連啤酒瓶都拿不好,真是白養你這麼大了!”您可知道,當時我的心比撞在地上的胳膊還疼啊! 

  您嫌我沒用,又叫弟弟去拿,可沒想到弟弟拿着酒回來時也滑倒了。這時,您和剛才簡直判若兩人,不但沒有一絲怒氣,反而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弟弟身邊,一下把他抱起來,輕輕放到椅子上,滿臉心疼的樣子,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揉揉那兒,焦急地問:“寶貝,摔傷了沒有?疼不疼?……”看到這場景,我受傷的心好似又被撒了一把鹽。 

  我很孤單,很無助。媽媽您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你們親生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