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后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后感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8中午,晴空萬里,我準時來到學校,參加青少年科普夏令營。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乘着大巴出發了。一路上,一棵棵挺拔的大樹青翠欲滴,一朵朵鮮艷的小花正競相開放。一眨眼的時間,我們的第一目的地到了。 

  我們的第一目的地是中國移動通信公司,那裡的一位阿姨親自帶領着我們去了“彩鈴坊”,她親切地向我們介紹說:“這兒是彩鈴坊,這裡的彩鈴可以弄到手機里,可是獨一無二的哦!(指的是自己唱歌錄下來的音)”接着,那位阿姨又繼續帶着我們來到了二樓的未來之家,它的門只有一位阿姨才能打開,但是卻不是用平常一般的鑰匙打開,而是用阿姨的手機打開,那部手機能掌控未來之家的所有電器開關。走進未來之家,我驚奇地發現裡面都是一些高科技、全自動的產品。阿姨把我們分為兩組,交替進行參觀。首先是我這一組參觀。我們先去了未來餐廳,你如果想喝咖啡或茶就可以用手機撥打一個固定的號碼,再在咖啡機上方輸入那個號碼給你發送的數字,最後點擊你要喝什麼,一杯熱氣騰騰的就出來了。如果你要點菜,去一個機器前,按一下幾號桌,再按一下你想吃些什麼東西,最後只要點擊買單鍵就可以了。接着我們又去了未來客廳,原來客廳中的每一樣電器開關都是靠一個機器操作的,十分方便。例如:空氣加濕器、電視機、空調、電飯煲、電燈等都只要在那個機器上按一下開關,它就能為你開或關那些電器。後來,我們還參觀了城市模型,只要你按一下開關,就能把崑山市所有路燈點亮;只要你拔一下道路中的井蓋,它就能響起“嘟嘟,嘟嘟”的響聲提醒道路防護隊員立刻修復井蓋……規定時間到了,我們要與這兒告別了,只好乘上了大巴,繼續向第二個目的地前進。 

  一會兒,我們的第二目的地到了,那就是——崑山市青少年宮。那裡的一位阿姨告訴我們說2005年10月21日21時32分,航天員費俊龍叔叔在太空中與妻子王潔在通話。長征2號F型火箭上有兩個系統是獨有的、一個是故障檢測系統,包括火箭自動診斷和地面診斷,這套系統共有310種故障檢測模式,能在飛船待發射階段和上升階段自動進行故障檢測。另外長征2號F捆綁式兩級大型液體運載火箭,全長58.3米,運載能力達7.6噸。它是為載人航天“量身訂做”的新型火箭,是我國起飛重量最大、長度最長、系統最複雜的運載火箭。後來,阿姨還帶領我們觀看了神舟六號發射前一直到發射后的錄像,帶領我們去一個機器上稱我們在各個行星上的體重,我們統計下來發現,在冥王星上的體重最輕。過了一會兒,青少年宮的一位老師又帶我們參觀了二樓,從中我懂得了:電是靠水利發電、核能發電、火發電、風發電、太陽能發電的。有五種水千萬不能喝,它們分別是1.老化水:俗稱“死水”,也就是長時間貯存不動的水。2.千滾水:千滾水就是在爐上沸騰了一夜或很長時間的水,還有電熱水器中反覆煮沸的水。3.蒸鍋水:蒸鍋水就是蒸饅頭等剩鍋水,特別是經過多次反覆使用的蒸鍋水,亞硝酸鹽濃度很高。4.不開的水:人們飲用的自來水,都是經氯化消毒滅菌處理過的。氯處理過的水中可分離出13種有害物質,其中鹵化烴、氯仿還具有致癌、致畸作用。5.重新煮開的水:有人習慣把熱水瓶中的剩餘溫開水重新燒開再飲,目的是節水、節煤氣、節時,但很容易引起中毒。看了那麼多的常識,我總算明白了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我們所知道的知識僅僅是浩瀚大海中的一滴水!未來的世界還需要我們去不斷的探索和發現,我們應該去了解更多的知識! 

  太陽公公快下山了,晚霞姐姐出來上班了,我們一同乘上了大巴,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后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