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是充實而又快樂的。暑假裡我攀登了舉世矚目的萬里長城,參觀了西安的兵馬俑,還目睹了神奇而壯觀的日全食,但令我最難忘的是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夏令營,它不僅培養了我的自理能力,還鍛煉了我的膽量。現在回想起這次夏令營,還意猶未盡……

  在前往夏令營的路上,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到了到了!”隨着老師的說話聲,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下了車。這裡的一切都很新鮮,使我們很難馬上安靜下來。快中午了,老師把我和黃子騏、雷晟文等一組的人帶進了的房間,讓我們把帶的衣服整理好放好方便拿出來換、還有把被子疊好放床上,這些活在我家裡從不插手。我一開始笨手笨腳的,衣服被子都不聽我的使喚,老師見我這副窘樣,連忙過來耐心指導、示範。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終於把被子和衣服疊得整整齊齊了,看着和大家一起親手整理乾淨的房間,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因此我決定回家后也要幫助媽媽整理的房間,從小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

  在夏令營的最後一天,老師們為了結束夏令營,便在賓館里開了一個盛大的聯歡晚會。這個晚會可能會沒有演唱會那麼壯觀,但它蘊含的深情厚意卻是演唱會的兩三倍。聯歡晚會開始了,一開始是我們班的朱博蘭等人跳的《江南stale》,來了個開門紅。緊接着是雷晟文和黃子騏還有其他班級的同學表演的一個個精彩的節目。最後又響起了《江南stale》激情的歌聲伴隨着騎馬舞在會場里悠揚着,我們在歌聲中告別了夏令營,告別了晚會,告別了那段有意義的生活。

  這個難忘的夏令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快樂,不會忘記你的多姿多彩。

  五年級:wangyinqi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