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堂里的小鏡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堂里的小鏡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熱愛生活,熱愛生活中那一個個精彩有趣的小鏡頭。然而,我更熱愛食堂里的小鏡頭。 

 中午,食堂的大門開了,學生,老師,爭先恐後湧進食堂,對今天的午飯充滿了好奇,各種猜想。寬敞的食堂似乎顯得擁擠了些,人們進了食堂,欣慰的笑了。似乎封閉了一夜的食堂空氣似乎很清香。隨後,食堂便一聲喧鬧,就像花卉市場的小動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也像菜市場裡面賣菜的大聲吆喝。看到了,食堂里的學生起起落落,穿來穿去,像海浪潮起潮落。分飯的同學,把盤子一個個放好,拿着菜分。有的嫌得不夠,就問同學說:“我還要,我還要麼,這點還不夠?”同學無奈的說:“好吧,讓你多吃點,腦細胞發達點。”接着吃飯。“膘肥體壯”的陳林先獅子大開口,大米飯一口接一口。 

  食堂了的一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食堂里的小鏡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堂里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