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資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資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住在這蔚藍的星球里,這星球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萬物,而我們,卻無情將它們毀滅。

  水,是萬物最重要的資源,而我們,卻污染了它,工業排出的廢氣,垃圾,最重要的是樣它傷心的流淚,然而,如果沒有水,人類就無法生存下去,動物將會死去,植物將會枯萎,因此,大家請珍惜水源吧!請把廢棄排放到別處去,垃圾倒到規定的垃圾箱,注意節約用水。這樣,地球媽媽就不會再哭泣。

  樹木,是支撐世界的棟樑,可以防沙塵暴,洪水。但我們,砍伐它,用來做房子,鉛筆,使災難侵犯了我們美麗的家園。3月12日是植樹節,我們應該在所不辭,把小樹培養起來,我們不應該再砍伐它們,應該保護它們,樣它們巨恤支撐世界的棟樑!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應該珍惜它和它給我們的資源,只有這樣,就再也不會哭泣!

  海南儋州五小五年級:符永鴻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資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