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東擦擦,西抹抹,每天忙忙碌碌的。媽媽,您是老師,在學校里,有一大幫的學生要您照顧,本以為回到家就可以輕鬆一點兒,可卻更忙了。一回來,就要為我們這一大一小父女倆做飯,等我們吃完了之後,又有一大堆碗筷給你洗。終於到了周末,可留給您的又是那小山一樣高的衣服。哎,為了這一家人,您時時刻刻都要操心,但您卻一句怨言也沒有。 

  媽媽,看見您這樣辛苦,我心裡也不好受啊!可是當我決定幫您做些家務時,您卻說:“小孩子,什麼都不會,做家務笨手笨腳的,反而越幫越忙。快去做功課。您總是能搬出一大堆理由讓我只好乖乖做功課去,可我多麼想為您分擔一些家務。 

  爸爸,您雖然不像媽媽那樣有一大堆的家務,但您卻為了我的學習嘔心瀝血。您同別的家長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重點中學,將來考上名牌大學。您對我學習上的關心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您不像別人的家長一般讓孩子的個性,自己的愛好,讓您牽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記得您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很喜歡這句話,也很喜歡您對我的教育方法。 

  爸爸媽媽,你們只有我這一個孩子,你們的愛,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銘記在心!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個小孩,一個永遠也離不開你們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